一直以為終身大事就這麼定了
如同許多老夫老妻
一句「我們結婚吧!」
很理性、很簡單
關於我家比比
不斷地說被我管的死死的
私房錢少的可憐
沒辦法做更多的事
還要我原諒他

昨晚
忙碌又超時的工作讓我累壞了
比比七、八點送來了椰奶西米露給一同上班的學妹喝
正奇怪怎麼會沒有跟我說一聲
緊接著去忙別的事便沒有多想
晚上接我下班回家
才發現他精心佈置的場景
原來是求婚
雖然沒有昂貴的鑽戒
華麗的餐廳
卻有他用心的地方
牆壁愛心紙板上的愛妻守則
寫著"I love You"的愛心氣球
點滿燭光的客廳
再用電腦播放鋼琴演奏曲
最後還拿出一束玫瑰單腳跪地
問著「嫁給我好嗎?」

我沒有哭
幸福是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