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在台北院區受訓
只確定月初兩天放假的我
趕在七月的最後一天下班到台北和攝影師溝通
隔天殺去拍婚紗
趕在太陽下山前結束
再匆匆忙忙換裝回楊梅開家庭會議
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幫忙我家小哥哥結婚的事
傍晚再回台北整頓行李
之後一個月的心臟外科訓練

病房的人員對我們很好
也給予我們諸多照顧
我和學妹莉梅僅宅配北海道戚風蛋糕
敬請笑納

老天爺真的很厲害
臨時安排我到台北受訓
我也正好每週都到婚紗店"橋事情"
聽起來好像是大姐頭ㄋㄟ~~~~ ^_^
正如學妹淑華所說的
基本就要光顧婚紗店六次以上
才能完成整個流程
相本正在慢慢蘊釀中
請不要催我
這是需要慢火微燉才能發散出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