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 22:18 接到一通電話

現在是七床
剛剛陸續有人問床
麻煩妳 on call 到11:30
不過,應該是不會入

北鼻說:
怎麼可以這樣
害他晚上不能熬夜加班了
那我們就去看電影吧~~~~
〈我可是等到23:30再三確定沒有電話才敢去唷!〉

這部片真的挺好看的
雖然我打了一個哈欠
請相信那是我早上起床後就沒有睡覺的結果
我是從頭笑到尾
北鼻覺得比不上海角七號的笑點
我想那是男女感受上的差異
珊卓布拉克的一些台詞
我也說過

大家都說北鼻對我太好了
我要感動的痛哭流涕
是胳臂往外彎了是吧
好歹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
這樣的模式換作是其他人未必可行啊
客倌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