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直是我夢想中的一件事
在這過程中總有許多的波折
像是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口角
為了意見不合而爭吵
為了價值觀不同而冷戰
在在都在考驗我們的愛情
怎麼會那麼難

前些日子同事還在問我何時要結婚
我因為下定不了決心而遲疑
我家比比為了我的心意不斷溝通之後
我想了很久
可能這輩子不會有人像他一樣
任勞任怨
想盡辦法希望我開心
調整自己的步調與態度
讓我們可以一同牽手向前行

所以我們要結婚了
雖然沒有求婚的感動是一種遺憾
至少有人在一旁互相扶持到老
不也是人生嗎?

最後敬告我的親朋好友們
記得要來跟我要帖子和喜餅
我是很真誠的邀請大家預假來喝喜酒喔~~~~^_^

P.S 我在趕進度中,很怕失禮不周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