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我要去台北受訓了
不只是因為護理小組長的交叉訓練
由於醫院的二期大樓即將啟用
我們病房要擴床
勢必需要多一些人學會照顧心臟外科術後的病房
希望也能吸收到不同的課題
不只為自己
也能夠提升照護病人的品質

問我緊不緊張
那是一定的
畢竟那是一個新環境
聽說那裡的醫生脾氣不太好
反正我不也經過不同科別的操練嗎?
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能讓我有不同的思維
學到更多的東西
包括磨練自己的EQ
可能我會更加善解人意....^_^

我的目標
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與照護技巧

順道一提
下個月與我同行的是我的媒人婆學妹
以她強健打不倒的精神
我們都會活的很好的
如果因為有了壓力而變瘦了些
拍起婚紗也會更美
不然老喊減肥卻愈減愈肥
雖然bling bling 學姐說變瘦會沒有胸部
不過
我已經準備好Nu Bra 囉~~~~
嘿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