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明明腰還在痛
一晃眼就到六月了
果真是過得好快呢~~~~ 呼

不過身上背著很多的工作要完成
一個是個案報告....正在努力生產完成中
小組長訓練的專案報告....想法還是雛形,打地基中
七月過後要協助主管做研究的計畫....腦袋暫時沒有空間
學習的過程是甜美的
作業總是惱人的
幸好周圍的人都在幫助我
偶爾聽我訴苦一番
我才能撐到現在
辛苦了....大家

過年後病房一直很忙碌
由其是上白班的同事
明明三點半交班
卻忙到五、六點才下得了班
我也開始覺察到態度與氣氛的不同
大家都不是在發火、生氣
因為沒有多的幾雙手可以幫忙
事情做不完又迫在眉梢
連平常好脾氣的人都不自覺地大聲起來
讓別的單位的人誤會我們態度差
看不見我們很認真照顧病人的一面
我自己的感觸很深
畢竟我也常常有這樣的舉動
影響到周邊的人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新任務
再忙也要努力保持好的語氣或態度
我相信
一個人改變
漸漸的旁邊的人會感受到
大家一起努力的話
忙碌工作的時候也能保持好心情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