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分班結業後大半年了
當初說好要兩、三個月見面的
也因為各種原因而一再延後

還記得瘦瘦的惠玲
老是穿著黑色大外套都不脫下
直到發現她企鵝走路的樣子才發現肚子有小寶貝了
現在有了妹妹
每天睡不飽、走不開、認真餵母奶
果然媽媽是很偉大的

身邊的韵涵粉嫩可愛
認真、負責、脾氣好
說話總是有條不紊、很有道理
在人群中是很閃亮的

身後的苑琪除了天真爛漫之外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相信是她拿著塑膠袋啃柳丁的事
別懷疑
她真的很喜歡吃柳丁

像女超人的御伶就厲害了
總是大夜下班趕來上課
晚上還要繼續上大夜
更絕的是她還有時間去補習班上課
每天只睡幾個小時的生活她真的辦到了....

無法赴會的承容
常常上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鼓勵我、祝福我
其實她自己才是令人憐惜的孩子
隻身一人來回台北、台南和台中

我們這六個人因為台大的課而相遇
各個不同的想法讓話題延續不斷
北鼻一直很想看看我的朋友
硬是要跟著聚餐
我想是要更深入我的生活吧

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也願友誼長長久久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