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比比告訴我他們要有睽違已久的部門旅遊了

他興沖沖地熬夜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

很開心能夠到墾丁去大玩水上活動的早鳥票優惠

礙於我 7/16 星期六那天要上白班,還要帶新人

也不想想我體力不好又精神不濟

要我去坐高鐵都有點困難了

竟然要我星期天早上坐客運搖到下午在高雄會合

真是沒禮貌....

所以我當機立斷打電話給死黨家嫻

約好當天見面出去逛逛

一起住飯店聊天聊到睡著

第二天再到陽明山走走避暑

這可是自結婚後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成行的事呢!

老公比比在心裡暗自有些激動

畢竟很久沒有跟同事徹夜長談來個男人的對話

我是真心的想要放牛吃草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