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日子很久了

也很久不曾一個人睡

連去年兩天一夜的研習會吃了安眠藥也只能小睡一會

每天晚上總要靠在你的肩上

抑或是牽著你的手入眠

本來很開心可以和死黨一塊聚聚

循著熟悉的街道

聊他個徹夜不休

過了一夜

中午吃飯才發現我說話的內容都離不開 "我老公" 這三個字

坐在高鐵回新竹的路程

發現身邊的位置空蕩蕩的

淋著大雨搭車回到家

看到手機上有比比的未接來電

我眼眶紅了卻不敢打電話

直到 21:27 的來電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如同記錄著這個過程的時候一般無助

原來

在我們要離別的那一刻

想念的情緒就在我的胸口蔓延了開來

化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