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游泳卻只會水母漂的我,對水上樂園的邀約一直是敬謝不敏

為了讓賺到一張免費馬拉灣門票的老公一償心願,我硬著頭皮答應

前一天星期六颱風掃過帶來的雨水,我暗暗竊喜不能成行了

誰知道星期天早上天氣好的不行

緊張過頭睡不好的我,可是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殺到台中月眉, 年輕人多的咧

變胖的我換上泳裝後就不斷地深吸氣

漂漂河、大海嘯、阿酋灣是我的極限

可怕的自由落體極速勇士我怕到不行,讓老公自己去

不過,門票真的太貴了,設施又不多,要不是有特惠,我也不會去受死

倒是有一個小插曲,有個壯丁為了展現自己強健又勇敢

像吊單槓一樣跳下滑水道,到中間又跳起來

滑到底差點出了滑水道,真是不要命了

這種人要是針有三長兩短,我是不會同情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