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比比吵架了
在地下停車場
起因是一瓶"愛之味韓式泡菜罐頭"

家裡的小冰箱不能除霉
冷凍等同於加強版的冷藏功能
所以蔬果容易壞掉
比比說這幾天我上小夜班
中午自己煮來吃
把冰箱清空

我說要買泡菜罐頭當湯底
他說前一天煮火鍋的麻辣鍋湯底還在
忘了愛喝湯卻無法吃太辣的我一口湯也沒喝
光吃料就辣得不停喝水
堅持不准我買

從出門前吵到在停車場站了30分鐘
眼看時間只夠去 COSTCO 吃晚餐
放棄了復健
他還是很火
說著他只是在表達意見和我溝通而已
沒有說不給我買
最後
我提出建議

1. 同意我的意見卻想把話說完時,記得附帶一句話──妳要怎麼做都可以,
我想把我想說的話說完而已!
2. 買個會滴答響的計時器,說好要講多久,開始計時!

結果親愛的老公比比選了 2.

唉....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