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嚇到了吧....
原本在你出遊的日子躲在棉被裡偷哭的我
竟然在臨下車前哭個不停
讓你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以為是你念我不會使用自助洗衣店的機器
不停道歉
還說我一堆好話(很漂亮、很溫柔之類的)
直到你發現我哭到說不出話
才反應過來是因為太想你了....

天啊....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舉動的我
其實也嚇到了....
我對你是如此的依戀 如此的依賴
媽媽咪說要我不要太快把心放在你身上
畢竟男人信不得的
你說呢?....

亞璇說我越來越有小女人的 fu
還說望年會那天都不敢靠近我們兩個
因為太甜蜜了(是太肉麻了吧....)
乃云說他常打斷
讓我倆之間的電分流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_^

想要一直相守的我們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省吃儉用喔....
我知道你叫我別再去百貨公司啦....
也耳提面命要我別再坐小黃了
否則就要打斷我的腿
你真的忍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