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大夜班上得渾渾噩噩
躺在床上睡睡醒醒
好幾天不見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感覺好遠好遠
在幸福的牽線下 我們愛得濃烈
掛上電話
藏匿已久的思念一股腦釋放
淚 停不了
原來愛
已經蔓延在我身體的每一吋....

我愛你 / 主唱:許晉豪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記憶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息
看著你笑得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説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