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唸書很久
卻從來都沒有去參加過跨年活動
出社會後 因為工作輪班的關係
不只是耶誕節 各個節日都必須用抽籤
最重要的是我的手氣一直都不好
所以怪不得任何人滴....

今年六月才結束學分班的忙碌生活
八月與我家的北鼻交往
毎個月的出遊在各處留下足跡
習慣了有他陪的生活
白班、大夜要共進晚餐
小夜要接我下班
大夜要送我上班
上班要陪 放假要陪
他還真的挺辛苦的

跨年夜的晚上
我是寂寞的
因為他要和死黨到花蓮遊玩
為了他說是和我相識前欠下的旅遊債
這個時候
我深深的體會到落寞的感覺
尤其是一個人走往醫院上大夜班的路上
心情更是難受

北鼻....
沒有了你我要怎麼變堅強呢....


幸福導航 主唱:陳嘉唯

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有陽光 幸福是一定的 很遠又怎樣
快樂忘了出場 天使折了翅膀 我還是要希望

眼淚是溫熱的 跟擁抱一樣 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會受傷
通往你的路上 不會隨風飄蕩 想你我的心就有重量

我跟著幸福導航奔向有你的地方 不管距離夢想起起伏伏多漫長
當時間逼著我害怕 我卻偏偏不害怕 無路可退就會堅強

放手讓幸福導航忘了所有的悲傷 因為奇蹟會是堅持的人的獎賞
當我終於學會了飛 能夠擁有全世界

我想要的只有一樣

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