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一直是周遭同事對我的評價
跟我很親近的才知道那是表象
從來不多說 不多問
就算是小夜班半夜下班
也不願麻煩同事送我回附近的宿舍
立意只是因為"不是欠我的、沒有義務、會有壓力"
造就我給人的冷漠、獨來獨往的感覺

去年來的一批學妹
個個天真、可愛
大勒勒的她們絲毫不在意我的難以親近
沒事就喜歡和我抬槓
若不是她們我也不會去參加聯誼
雖然我從頭到尾很賣力的拿著麥克風唱歌
卻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宅男
也因為這群小天使
我遇到了他

他讓我笑容多了
與同事的緊張關係變好了
即使那令我必須常常面對調侃
至少我從臉紅到可以回話
也很了不起了
不是嗎?

他常常帶著我遊山玩水
出席各個與他同事、學妹同樂的場合
我始終搞不清楚他的學妹到底是有幾個
推著我去跟他父母相處
也愛屋及烏地常到我家坐坐
對他唯一的要求
就是早點睡早點起床上班
不但可以製造認真工作的形象
眼白的紅血絲也可以減少點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看太多男生愛看的American影片

希望他健健康康、頭好壯壯

還有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