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的任性與撒嬌不是一兩天
老是在與你的極限挑戰
真的
有了你
一點都不覺得寂寞
只是恨不得讓你多陪我一會
不知道怎麼說的我
用的方式就是不斷地"盧"你
被這樣盧
你總搞不清楚我要做什麼
應該常常都有想要揍我的衝動吧~~~~ >_<

不想對你承認
因為那是一種徬徨
不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以為不說就沒事

覺察到自己心情的我
其實是害怕的
畢竟
一個人得到的東西越多
貪婪之心會愈加龐大
而期望越大
失望也就越大
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便是沒有過多的要求
儘量的不看、不聽、不說
難過的是自己
焦急等待的是陪在我身邊的你
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