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班
就聽到同事們討論的沸沸揚揚
星光三班的黎礎寧自殺走了
怎麼會這樣呢?
猶記得前一天晚上還在家和大哥哥討論
在You tube上聽著礎寧唱的歌
不停地說自己有多喜歡聽她唱歌
沒想到才隔一天就發生這樣的悲劇
聽說是為情所困

是啊
感情的挫折對女生而言是很嚴重的
吃不下 睡不好
去到哪都會觸景傷情
也曾經歷過想不開的時刻
慶幸有一群愛我的死黨
三不五時打電話關心我、聽我訴苦
放假的就到新竹帶我出去走走
也會想到父母會多心疼我
才能一步一腳印地走過這段日子

曾經我也以為心死了 淚流乾了
介紹給我的異性朋友追求
我也避而遠之
能夠遇到這麼愛我的人
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相信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最重要的還是要愛自己、充實自己
而不是等待人來愛
畢竟
等待的日子 青春年華會枯萎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