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好友小寶貝的照片....
心梅的小紅豆
還沒有空問是男是女
惠玲媽媽的寶貝女兒
都好可愛喔

不過要等過幾天再放入我的相簿裡
因為這幾天喝了些茶飲料
連著好幾天晚上都沒睡好
逼不得已撐到早上快六點
拿出庫存已久的安眠藥去睡

這幾天也為了手機的事在煩惱
一直橋不定要買哪一款
也在討論費率的問題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事情不解決就會覺得有壓力睡不好
了解我個性的北鼻不斷開導我
要我做功課慢慢看
我家北鼻很喜歡蘋果的i-Phone 3G
我看上了Nokia N85(一支要價18300.,太可怕了~~)
現在折衷選擇i-Phone 2G
畢竟我還真的不太需要過多的功能
希望在過年前了結
不然北鼻放假在板橋的家
在新竹上12小時班的我
下班就沒力上網
我可是因為過年才勉強看照片想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