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為我付出的北鼻
不只是為我下廚洗手做羹湯
也憐惜我那每天工作洗手洗到脫皮龜裂的雙手
連陪你坐高鐵回家吃晚餐後就逕自去洗碗
還要向家人解釋我的委屈與不便
看著你在水槽邊認真的背影
除了感動之外
心中還有滿滿的幸福
這該不會又是你故意的吧?

這幾天忙著做報告加班的你很累吧~~
頻頻打電話安撫
怕我會擔心..怕我會不捨
替你準備水果、榨檸檬汁、提神的維他命或精神喊話
也都不及你為我做的十分之一
我們相遇的太晚嗎?
再早相戀我們不會懂得珍惜彼此
你說對我好是上輩子要還我的
我卻要欠你欠到還不完
因為
我要我們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