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讓你的父母面試
你是幸運的
周圍的同事..朋友..學妹..
連鄰居陳太太都跳出來了
每個人都不斷地說你的好話
你的把拔還示範剝蝦子給媽媽吃的行為要你學習

令人懷疑的是你到底塞多少紅包給他們
難怪你要高唱無米樂(我不承認是我造成的喔.... >_< )

昨天你為了要接我回新竹
下午又請假提早離開公司
北鼻 知道嗎?
如果你被老闆砍頭的話
我們就不能常常吃香的喝辣的了耶.... >_<

吃完飯坐在客廳看電視時
發現你右手被蚊子咬得紅腫超過五公分
喜歡做口碑的你嘻嘻哈哈得說沒什麼
還被我家媽媽咪念了一頓
回到新竹幫你擦藥才發現不只這一個
我好生氣 氣得眼淚又要掉出來了
說不管你 不跟你說話了
察覺到我的心情 你才趕緊哄哄抱抱

告訴你
我平常記得的事不多
尤其是壞事
但是你害我生氣 傷心 想揍人
我會牢牢記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