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
是一件很難的事

和你交往的這些日子
每天每天都有滿滿的歡笑與感動
樸實無華又平凡的生活
才能長長久久 不是嗎 ?

這陣子你手邊的工作少了點
多出好多時間來陪我
帶我去東部的宜蘭走走
原本前兩天還要再去一回
把計劃表上沒去的行程給完成
還是拗不過我想去九族文化村的念頭
從來不知道我這麼卒仔
明明都去劍湖山玩過更刺激的遊樂器
仍然害怕的叫個不停
你說多玩個兩次就不怕地拖著我去
其實是想告訴我你真的粉"強"吧~~~~

昨晚睡前我又哭了
看著簡訊裡的每個字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濃濃的愛意以及深厚的感情
對我的任性與耍賴全盤接受
重申一次
我是"啾賴皮"的妹妹
只有四歲而已唷

相愛的我們
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