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妹妹破水了

昨天中午過後就感覺羊水連呼吸時都在流

晚上再照了一次超音波確定妹妹的羊水從指數5降到1點多

醫生說再拖一兩天也行

怕就怕孩子那時處在胎心音變慢的危急中

所以決定今早中午前讓寶貝們報到

 

新生兒加護病房的醫生在昨天也先來看我

向我解釋週數和體重的早產兒存活率、後遺症

以及他們團隊會做的努力

儘量以輕鬆的口吻來降低我的擔憂

還告訴我剛好這幾天加護病房的小朋友都轉出或出院了

我的寶貝是VIP唷!

因為有3位醫生和幾位護理師來照顧他們

是的,雖然我很不捨,邊聽邊掉淚

但是我和寶貝們都盡力了

 

公婆和父母也爲我們擔心睡不好

家人們也爲我們的寶貝加油打氣

前兩天欠扁的老公爲了讓我安心睡覺

還藉著部落格的照片講著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

是的,我的心被安撫了

謝謝我的前後任護理長和產房護理長,不時關心我

謝謝同事們的相挺與探望

也很感謝產房和安胎病房護理師同事們的細心照看與安慰

我和寶貝們得到這麼多的愛是多麼地幸運

 

 寶貝們!

媽咪和爸鼻都做好心理準備也安排好了一切

你們放心來到這世上吧!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