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被帶去手術室

手術房裡一群人陣仗浩大

除了麻醫、麻護、護理人員外

還有兩位小兒科醫師和護理師

準備著小寶貝的保溫箱和急救用品

 

麻醉後像是待宰的羔羊

心裡忐忑不安時唱著文淑ㄚ長平常叫我聽的佛曲

感受我的肚皮一層層被扒開

終於有個東西被拉出來

接著我聽到了兩個寶貝接連發出的哭聲

我放心的流下感動的淚

會哭表示呼吸不錯

而且姐姐有930g,弟弟有1042g

太好了,感謝神,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接下來還媽咪我好好調養身體

努力擠奶

等著接寶貝回家

寶貝~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