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星期四)

MC的第一天,我就到了生殖中心報到,原本打算六月評鑑後的,只是接到小絹ㄚ長通風報信,我這回看的醫生要離職了,所以進度全部往前,不過,我也是吃了DHEA近六個月了,巧克力囊腫手術和工作壓力,真的會讓卵巢功能越來越差,為了調養身體轉成半職,希望這藥有用。

 

4月26日(星期六)

打針的第一天,也是我們要帶家嫻及企鵝夫妻三天兩夜旅遊的第一天,為此,早就做好準備,借了保冷袋和冰寶來存放藥劑,每天訂好手機時間起床打針,緊張到連同行的朋友都在早餐時間提醒我們呢!

 

5月1日(星期四)

醫生說卵泡長得快了些,大小不一,要加打抑制排卵藥,所以每天要打3針囉!

 

5月7日(星期三)

比預期的提早兩天取卵,兩年前是晚了兩天,卵子可以多取幾顆好的....

 

5月8日(星期四)

今天生殖中心打電話來告知,共取了七顆卵,1顆未成熟,6顆都受精,其中1顆較醜,之後要看分裂的情形。感謝老天爺和神的保佑,兩年前的6顆卵3顆不熟呢...

 

5月9日(星期五)

今天生殖中心說這六顆受精卵還不錯,早期分裂的速度也 ok,我可以選擇要植入胚胎或是囊胚。我不知如何決定,還打電話問了同事欣芳,最後因為害怕晚幾天可能沒有好的囊胚,決定聽生殖中心護理師的建議,明天植入胚胎,就這樣吧!

 

5月10日(星期六)

早上七點半到手術室報到,因為前面取卵的人還未結束,八點半才輪到我。兩年前的八月要植入時,因為脹尿不夠備插了導尿管打食鹽水300cc,這次4點上完廁所還喝了兩杯水,當超音波探頭下壓時,膀胱感覺快爆掉了,結果被導了兩次尿,再加上躺了3小時,全身痠痛到不行。聽說這回的胚胎不錯,我滿懷希望,連帶兩個醫生都很看好我呢!

 

5月11日(星期日)

昨晚貼了藥膏睡覺,3點左右腰痛到醒來,翻來覆去難過得睡不著,這是正常的嗎?我不知道,但是要忍耐。

 

5月12日(星期一)

一早六點就醒了,兩側臀部的梨狀肌發炎在痛,幸虧昨晚吃了止痛藥,否則又是整夜不成眠了,看來今晚要把腳抬高才能睡覺了!

手機中傳來文娉的訊息,貼心的說要和金燕帶飼料來看我,我們不但共進午餐,而且他們還帶了一個蛋糕來為我慶生,真的是很感動!

 

5月13日(星期二)

晚餐是煎牛排+豆芽菜,配上木耳蓮子湯和迷客夏的飲料,還有昨天文娉和金燕帶來的蛋糕,吃得超飽,我一定會變得肥滋滋的!

 

5月14日(星期三)

看到弟妹小姍姊姊手作的棒棒糖髮夾就覺得超可愛,不由分說馬上買下要送給同事的女兒,而且最近都不能出門爬爬走,好久沒看見侄女蕎蕎,只能透過 FB 上的麻豆照來解決囉!

 

5月15日(星期四)

最近這幾天在冷氣和電扇的包圍下,準時半夜三點熱到全身汗醒來,再等到早上八點睡回籠覺,而且晚上都不好入睡,是因為我在擔心嗎?一切都會很好的,我一定要有信心。

 

5月16日(星期五)

自從植入後躺在家的日子,老公對我呵護備至,每天睡覺前也都逗得我開心大笑,每每笑到肚子痛的時候,又擔心肚子的壓力太大好像不太好,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老公說下星期一先來解答,其實我有些擔心,老公卻信心滿滿,相信他吧!

 

5月17日(星期六)

這些天以來,今天總算睡飽了,精神也好多了,希望每天都能這麼幸福。今天是佳宜結婚,可惜我在家裡躺不能出門,但特地吩咐老公一定要去祝福她。想想,事事常常不如預期,本來就一直說要去參加她的婚禮,沒想到我提早來做試管,而且故意換醫生想換個手氣的,相信我身邊充滿的貴人的幫忙和朋友的祝福,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5月19日(星期一)

凌晨三點多,下腹一陣劇痛,我想到的卻是小寶貝要離開我了嗎?擔心、焦急,應是忍住痛,不斷地向老天爺祈禱著,過了十分鐘似乎緩解下來,希望老天爺幫幫忙!

植入的第十天,老公說要提前開獎,順便把過期的驗孕試紙用掉,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定要老公在旁一起驗,畢竟我無法一個人承擔結果,等了幾分鐘,試紙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我有點開心,但過期的試紙準嗎?星期五抽血就知道了!

 

5月20日(星期二)

中午過後,生殖中心的護理師打電話詢問我的狀況,告訴我因為這次做的是短療程,可能會造成黃體素不足,但沒有人知道怎樣才足夠。

 

5月21日(星期三)

 前一天上班忙到不行,下班時兩條腿脹痛到不能睡,因為抹了按摩樂,全身冷到發抖不止,希望老天爺保佑肚裡的小寶貝沒事!擔心的我,上班前又再去買了驗孕筆,依然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5月23日(星期五)

8點準時到醫院抽血,9點多生殖中心通知我懷孕了,好開心,終於可以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至少往成功的路上走了,謝謝老天爺,謝謝同事、朋友和家人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感謝親愛的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

查了網路資料,據說抽血數值>350單位是雙胞胎或至少是雙胞胎,我可以期待嗎?等待兩個星期後的超音波囉!

 

5月24日(星期六)

自從昨天知道懷孕後,人就開始昏昏欲睡,平常明明就沒辦法睡很多,而且睡午覺晚上就會睡不著的我,竟然一直睡,這也算是好事吧!還不知道懷孕前就一直消化不良,不是打嗝就是脹氣,一下喝好幾口水就會想吐不舒服,加上下腹不停的抽痛,原來都是小寶貝在長大呀!媽咪會忍耐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