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妻一個多月了
身邊的人老問我什麼時候生孩子
或是什麼時候買房子
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還包括我的公公婆婆
挺有壓力的
我家比鼻說了
先緩緩
他還要帶我出去玩玩呢~~~~

身邊的人又問了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買機車啊?
妳機車會不會騎啦?

說真的
就算是拖延政策也好
我就是喜歡讓我家比鼻接我上下班
靠在他的背上
很幸福
我身旁沒有他就少了安全感睡不著
他盡量在可以的範圍內少加班
天知道
我要是一天和他相處的時間少於三個小時(除了睡覺外)
翻來覆去也不能睡

即使大家都說我太依賴、太黏了也好
即使比鼻說我要再獨立一些也罷
我的決心

沒有比鼻的日子就沒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