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大北鼻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謝謝你總是能記得我說的話
(不包括大事)
雖然在家你已經求過婚
但我仍然不滿足地告訴你
想要和周遭的朋友們分享
也要他們聽見你親口說出 "我愛妳" 三個字
原本一直裝傻的你
竟然出其不意地實現我的願望
當我在KTV納悶你跑哪去
又看到你一身借來的行頭
主持起百萬小學堂外加恐佈箱
正暗喜你跳過我的私心時
最後發現你的給我的驚喜
拿出我們的婚戒、花
寫著 "I love you" 的汽球(儘花了60塊錢再充氣)
再擬替我帶上戒指的那一刻
眼眶抵不過滿溢的淚水....氾濫成災

謝謝你和你愛護你的同事們的精心策劃
你知道的
沒有你....我一個人真的不行
記得今天....

我們的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