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雖然交往到現在沒有多久
你對我的好
一點一滴被記錄在我的腦海裡
喜歡與你手牽手散步,自然、不做作地交談
即使是聽你的冷笑話、看你很敢演的樣子
都讓我笑得很開心、很享受
我很ㄍ一ㄥ
沒辦法像你一樣誠實的表達內心的情感
但請你相信
我也在學習坦誠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
也許我們都不夠完美
然而
缺陷也有另一種美
才更貼近自己
對你無所求是不可能的
我在體會你並非如你口中所說的只剩一張嘴

從前的我感情放得太快、太重
傷痕當然也很深、很痛
你的溫柔、深情
我想慢慢品嘗
我常說你快把我給寵壞了
你付出滿滿的愛與安全感
使我睡得很安穩

我們一起走穩未來的每一步
好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