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輩子就這麼過了,不再有期待,也不會再受傷害。 一次硬被當電燈泡的我們相遇了,沒有任何的火花, 原以為聽完演唱會後不會再見面,隔天下班時看到簡訊我卻笑了, 每天來回的接送、關心我的飲食、捍衛我的健康,讓我每天開心的笑是他的任務。 七夕的情人節,突如其來的假日帶著我去看山涉溪, 晚上說要去清大附近拿東西,走著走著就把我推進花店,送了我一束玫瑰, 驚嚇之後的感動我仍是忍住眼淚不哭,改變初衷決定要給他一個機會。 短短的兩個星期,自然的相處,每天開心的笑,自在的交談, 認為應該給我一個正式的交代,設計一連串的驚喜、情書和告白,我接受了他的感情。 始終畏懼的我回了信給他,要他考慮清楚; 第二天看到他回傳的簡訊, 我哭了,淚水氾濫成災,完全潰堤──「我會牽著你的手,帶給妳幸福,一輩子。」── 為了怕我哭,部落格的網誌再也不提他對我的感情,以我為優先。 我想,這樣的他如果錯過了會終生遺憾, 雖然未來無法預測,但我會學著勇敢去愛, 就算是摔跤了,也有你們這些朋友陪伴我,爲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