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40天,懷孕27週整

這兩個星期在宮縮頻繁與出血的恐懼中度過

Yutopar 從10—16—20ml/hr

幾乎每兩天就含藥塞藥

雖說雙胞胎比較容易引起宮縮

但是自己身體差也怪不得肚子裡的寶貝

畢竟他們在長大,在喬位子嘛!

 

看著別的孕婦頂著大肚子四處爬爬走

真的很羨慕

很多朋友說我很可憐

平日自己一個人躺病床上沒人陪

加上老公這陣子工作忙

平假日都要加班

顯得更加孤單寂寞

 

說實話來陪的話,我會很尶尬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著又幫我把屎把尿

所以才會連大號的時間也調整到老公下班到醫院時

而且再多話也會有講完的一天

與其你看我我看你

不如自己一個人

無聊就玩 iPad,再不然就睡覺

反正太認真會宮縮、會出血

那就躺著什麼都不做

每天放床邊故事和胎教音樂

只專注想著平安地把孩子生下來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