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大半個月的假,神采奕奕的迎接上班的第一天

沒想到早上十一點突然感覺有東西流出來

會客完又幫病人翻完身之後才去廁所檢查

竟然有一坨粉色帶咖啡色的東西沾滿了褲底,連衛生紙上都是

我驚嚇不已,趕緊查看主治醫生的門診時間

發現上午門診還沒結束,趕快打電話到診間加掛

請欣芳幫忙cover就衝到門診去,內診完又去產房做宮縮監測

短短的三十分鐘變得很漫長,擔心緊張的想哭

知道做完檢查會到門診,醫生說可能周數太小還測不太清楚有沒有宮縮

不過先回家躺床休養一周比較好

 

手中拿著一疊批價單、藥單、回診單和診斷書

但一定得搭電梯回病房,進門之後就直直的走向護理長辦公室

ㄚ長看到診斷書就拉著我到辦公室坐下,問我狀況如何

哽咽的敘述著又掉下幾滴淚,ㄚ長安慰我叫我別擔心就回家休養

和欣芳接下了我的病人,我把病歷整理好,紀錄打完才放手

又聽見電話響起說有病人要進來,我心裡對同事也很過意不去

 

打給老公都沒接,應該是在開會吧!

再傳了mail,標題是:你沒接電話,我現在要回家躺床了!

沒多久就接到來電,老公說他提早開完會,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用哽咽又簡短的幾句話說明狀況,要他來接我回家

因為多說就破功了

在大廳領完藥等待著,卻在看到老公遠遠走過來時就哭到不行

嚇得他抱著我直說:深呼吸,沒事,小寶貝很堅強的!

一個人的感覺很煎熬,總要忍著這一切控制場面

老公要我乖乖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都不能下床

看著他為我張羅著吃喝的食物和用物

幸好我嫁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