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喉嚨痛發炎

只覺得不過又感冒了很快就好了

沒想到星期二開始就發燒、頭痛、喉嚨痛和全身痛

害得一起上班的學妹明明自己的病人事情多,還要分心看顧我

為了不讓症狀繼續下去,我去看了胸腔科認真吃藥

但是喉嚨卻越來越不舒服,腫到連吞口水都痛到不行

連要交班都講不出聲音,這對要和病人及家屬說話的工作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今天去求助了耳鼻喉科

先是2根棉棒塞到我鼻腔的最深部,拿出來的時候前端見血

再來是用內視鏡,從鼻子深到氣管上方來回了兩次,我真的噴淚了

原來病人插鼻胃管是這種感覺,超痛的

醫生說很嚴重,喉嚨水腫的很厲害,氣管看起來也有感染出現

要我一定要休息,我本來想是 routine 會講給病人聽的

追問他真的不能去上班嗎?.......很會唱歌的林醫師說---->妳不休息會更嚴重

要是沒辦法呼吸,事情就大條了....

我只能默默的拿著診斷書給親愛的ㄚ長大大....尤其是我知道剛好碰到人員離職人力吃緊

滿床又班卡得很緊的狀況,滿心愧疚都不敢看同事,又要害她們辛苦了

真的是因為我沒打流感疫苗才這麼容易一直生病嗎?怎麼會這麼糟糕....

看著客廳滿桌的藥袋和藥水....胃痛胃口變差加上喉嚨吞食困難

我竟和小朋友一樣吃流質....飲料、布丁、果凍和冷的稀飯

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