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會的我

大概是嫌日子太輕鬆

搞了一大堆事來忙死自己

上個月忙了實證報告+在職教育+QCC輔導員的考試

這個月仍舊要為了實證題目找不停的paper

這個月的讀書報告ppt

QCC輔導員要上課+輔導團隊

尤其是QCC研習會太晚才通知

來不及預班也沒辦法換班

更狠的是老師上課要問輔導員問題

我又花了大錢買了書來研究

下星期一早上大夜班下班要開病會+讀書報告

下星期二早上大夜班下班要上研習會一整天(我最多只能撐到中午)

我想我不是過勞死上去找上帝報到

就是會變成白髮魔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