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收到簡訊說我手機費辦轉帳成功

隔兩天簡訊說我的小額付費已經繳完....還有發票

結果這星期每三天收到一通簡訊說我的手機費逾期未繳

今天去門市確認真的有一筆手機費沒繳

明明10月份辦的轉帳

門市小姐幫我播給客服先生接電話

說是因為需要30天辦轉帳手續

小額付費是指我用的KKBOX

原本是想小小抱怨這種手續要我三番兩次跑到門市

客服竟然用一種「我已經幫你查過,這是最後一筆,之後都會從帳戶扣款」

「你已經在門市了,直接繳完,下個月就會從帳戶扣」

現在是怎樣....我的時間不是金錢....還是我閒閒沒事做

去門市要花油錢....排隊到辦完要花30分鐘到1小時

我很閒嗎?....還是我每天都帶個七八十萬出門當大爺

害我一把火....直接問他....那我這種事情是要找誰申訴....打哪支電話比較好

客服才改口說....也可以幫我做處理....入到下個月從帳戶扣....但是....「帳戶要確定有錢扣」

真是氣死我了....

第一次為了買手機才轉到台灣大哥大....告訴你....約到不續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