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評鑑圓滿的結束了....
逃離被太陽包圍的我
下個月又要重新回到祂的懷抱了

說實話
上白班也不是很不好的事
只是早起了些
只是忙了點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是我家比比不習慣早睡
就是我一個人睡不著
就是陪我的時間多了些
可以一起吃晚餐
一起手牽手散步
一起去逛 Costco 試吃到爽
一起笑笑的夢周公

九月又要帶新人了
帶新人自己也可以重新學習是不錯的
但是壓力很大
怕新人不長進
怕跟不上進度表
怕同事的耳語....
說著妳帶的那個學妹又做了什麼事

唉....我只得深吸一口氣不在意的帶過
工作的事我盡力去提醒了
但食衣住行我多少問問幾句就很多了
畢竟我又不是她的監護人或舍監
當人家茶餘飯後談論的對象有點over了
現在的學妹很像一碰就碎的瓷娃娃
講白話擔心她會難過
暗示又聽不懂

說真的
當學姊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