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病人學了很多不一樣的事
第一天入院就要剃毛
用涼涼的痱子粉
嗯 還蠻舒服的說
大量灌腸就是一種拼命的舉動
水從屁眼灌入後
慢慢就感覺到下腹部涼涼的
灌了一半
肛門就開始有閉鎖不全的跡象
我還硬是撐到灌完才衝去解放說

麻醉就厲害了
面罩覆蓋住我的口鼻
深深吸氣幾個循環
再醒來時
我已經開完刀痛不欲生眼淚狂飆
原來被 2公斤砂袋壓在肚子上是這種感覺
老公看我這麼痛
聽著麻醉科護士說PCA 壓了要5~6分鐘才能產生藥效
努力幫我計算著時間
仍然痛到不行
這幾天
我靠著 Keto 才能睡

看著別人開完刀下床很容易
我是痛到不能動
加上坐高一些就一直頭暈目眩
想要自己走真的是困難重重
連續餓了兩天沒排氣
一直聞到飯菜香
飢腸轆轆大小腸在肚裡翻騰
靠著一支Primperan 排氣救了我

現在走路像個駝背的老人
漫步行走急不得
偏偏插過管的喉嚨一直乾咳不停
傷口彷彿被撕裂開來一樣
我都懷疑
當我懷孕要生產的那一刻
我還能不能安然度過

不過
收到來自各界的關心
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今天出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