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個星期的病假了
疼痛似乎有好那麼一點
依然要復健、吃藥才能的到緩解
身上綁著的是我的護腰
還見著了一團肉肉被擠出來了
好可怕....

上星期五出院了
因為我的核磁共振報告脊椎只有些微異常
可能是即興的拉傷造成的
我每天除了定期去醫院或中醫診所復健外
還要去湖口請專人整脊
說真的
行走有比較正常
去了幾次
整脊的痛也不若第一次那樣
痛到快休克、發抖、臉色蒼白、眼淚直流

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好起來
雖然我既定的阿里山之旅取消了
住院、看醫生、復健、整脊花了不少ㄎㄡ ㄎㄡ
也害同事要幫我上很多班
少放了很多假
我家北鼻也放下工作照顧我

明明生病的是我
卻拖累了不少人
我心裡卻很不安
感到非常的歉疚與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