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跛著腳去上班
同事們看見病痛未見改善的我
頻頻關心
bling bling學姐擔心我的傷更嚴重
要我回去休息,叫on call的大娘出來幫忙
本來感動到鼻子PH值下降的我
卻被同事們搞笑的舉動哭笑不得

也對還沒吃中飯的大娘感到抱歉
她建議我去給中醫針灸看看
想快快好的我去了
針灸完後的推拿讓我的眼淚狂飆
痛到一直抓著北鼻的腿哭

推完確實好一些
北鼻為了讓我活動舒服些
一整天到半夜還把我挖起來熱敷、吃藥
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
讓周圍的人因為我受到影響
北鼻要我以後跟他去運動
可是游泳要錢
所以跑步就好
而且他大男人不適合做瑜珈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