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忙碌
也曾試著體諒
可是
很抱歉我做不到

看著你日以繼夜在公司加班
原本晚睡的生活作息更亂了
凌晨四點回去睡覺
等著大夜下班的我吃過早餐睡著後
你又趕去公司
從未懷疑過你是否跳到別的女人懷裡
反正你的卡片不在身上
如果有人想要包養你只要匯錢來就好

我擔心的是你不能陪我到老

老是說自己很強
總把超人的頭銜冠上
我知道的是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別再說過勞死、爆肝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別再說你還年輕
我看到的是
早死、掛點的年輕人多的很
絕對不差你一個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