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不需要特別過
卻看見我流露出失望的神情
安排了滿滿的行程

中午到了三義的居鳩堂吃有名的精緻客家米食
水晶餃真的是好吃
蘿蔔乾肉絲湯也特別的令我印象深刻
撐著肚子的時刻
再到木雕博物館走走消化一下
北鼻說等油桐花開的時候再來走走

再到台中的高美濕地走走
佳宜說我們怎麼這麼喜歡去那裡
修正一下..這是我第二次去耶
那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北鼻是在那向我告白的唷~~ ^_^

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
在高速公路上就塞了一個小時
有點誇張了說
人多到不行就算了
到處都有人在排隊買東西吃
人擠人讓我悶熱到快要喘不過氣來
難過到什麼都不想吃
反倒是親愛的他一直安撫我
直到我回程時去藥局買了經痛藥
北鼻不斷自責沒有發現我的不舒服
說他很心疼..很捨不得
其實
我看到他對那些有人排隊店家的心情很雀躍
頻頻拍照
就知道他好奇心來了
我也不忍心拉開他、打斷他
可是又餓又悶又難過的我
任性和壞脾氣的出來了
聽到他說的那些話
我只能含著淚眼告訴他"對不起"

北鼻說不許哭
他喜歡我開心快樂的笑臉
我會儘量做到的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