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孩子是順其自然就有的

但卻歷經很多的考驗

結婚後發現巧克力囊腫也做了剖腹手術

之後爲了確認輸卵管通暢與否做了通氣攝影

痛得我臉色發白到急診去躺

兩年前決定做試管

失敗後一個月我得到腎盂腎炎住院

下定決心再努力一次

不成功就不再爲此煩惱

 

吃了半年DHEA

趕在醫生離職的前去做試管

幸運的懷孕

雙胞胎而且是一男一女

陪著我一起走過艱辛的醫院評鑑

我以爲就此穩定

接著做子宮頸環紮術後一週

因為流產徵兆在家安胎五週

後來因為出血和宮縮住院安胎

本來以為要住到年底

結果妹妹羊水破了

而在27週+4天時剖腹生下兩個小寶貝

早產兒的他們住在保溫箱裡

身為媽咪的我在家做月子

我卻一點都沒有當媽媽的真實感

每天看著老公晚上會客時拍的影片

常常分不清哪個是女兒,哪個是兒子

常常邊看著影片邊掉淚

責怪自己子宮不夠好讓孩子成長

這種感覺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